古典鋼琴報到,免費初學者入門課程開始招生

古典鋼琴一直以來都是樂器界的代表性傑作, 流傳千年的它所帶來的音樂韻律,一直是音樂愛好者心中的經典。如果您一直期望著能夠如那些專業鋼琴家般能夠自由地彈奏出動人的旋律,現在正是最好的機會。

我們推出了一份免費初學者入門課程,讓您有機會接觸古典鋼琴的世界。這是一個專為初學者設計的課程,無需任何音樂基礎,只要您對於音樂有濃厚的興趣就好。授課老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鋼琴家,除了教授古典鋼琴的彈奏技巧外,更會分享他常常演出時的故事,讓學習過程中不再單調。

報名這個課程,將學會如下技巧:

– 鋼琴的基本部件、架子架、琴鍵等
– 樂譜基礎及簡譜的解讀
– 模擬彈奏古典鋼琴串燒
– 彈奏樂曲的技巧和指法
– 了解如何養護自己的鋼琴

除了以上學習項目外,學員們還有機會和其他同學互動和交流心得,這不僅是為了提高學員的彈奏水平,也是為了打造一個擁有共同愛好的社群。

課程時間2小時,地點在我們的學校教室,並會提供必要的備品,無需準備任何器材。現在開始招生,報名從速!這是一個掌握古典鋼琴絕佳機會,千萬別錯過了!

緣起:熱愛音樂的志願者發起免費初學者鋼琴課程

緣起:熱愛音樂的志願者發起免費初學者鋼琴課程

近年來,音樂教育越來越受到重視,人們對於學習音樂的興趣逐漸高漲。然而,因為種種原因,有些人無法負擔私人音樂課程的費用,也沒有機會到正式學校接受專業音樂教育。

在這樣的背景下,一群熱愛音樂的志願者發起了免費初學者鋼琴課程,想要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學習音樂的機會。

這些志願者們都是具有豐富音樂經驗的專業人士,他們打算在空閒時間裡,組織一個小型的鋼琴教學班,讓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學習基礎的鋼琴演奏技巧。

這個鋼琴教學班面向的對象是初學者,完全沒有音樂經驗的人也可以參加。教學內容包括樂理、基礎技巧和樂曲演奏等方面,志願者們會根據學生的程度進行分組教學,讓大家都能夠順利掌握基本的鋼琴演奏知識。

為了保持教學質量,每個班級的人數都不會太多,讓每位學生都能夠得到足夠的關注和指導。同時,這個鋼琴教學班的教材也會由志願者們提供,學生不需要自己買書,也不需要支付任何學費。

這個免費初學者鋼琴課程的發起人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的人認識音樂、愛上音樂,並且培養出一批具有音樂天賦和興趣的新人才。如果你對音樂有熱愛,卻沒有機會學習,那麼這個免費的鋼琴教學班絕對是一個值得參加的好機會。

課程目標:學習古典鋼琴基本功,培養音樂素養與自信

你想成為一位優秀的鋼琴家嗎?你是否曾遇到練習難以掌握、節奏不穩或者是表現緊張的問題?來報名我們的「古典鋼琴基礎課程」,讓我們幫助你克服困難、提升技能!

在這門課程中,你將從基礎開始學習鋼琴演奏,從彈奏姿勢到音符節奏一步步教學,並且針對個人水平量身定制樂曲,逐漸提高自己的演奏水準。在掌握基本技術之後,我們還會引領你進入古典音樂的美好世界,透過音樂素養的栽培,讓你更加深入體驗音樂的精髓與樂趣。

此外,在這門課程中,我們還將讓你學會舒適的表演,從而增強你的自信心,克服在舞台上表現緊張的問題。透過多次練習和演出,你將逐漸成為一位優秀的鋼琴家,並開始享受演奏樂趣帶來的美好體驗。

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些基礎的鋼琴愛好者,我們都能夠提供適合你的輔導與指導。課程時間靈活安排,現在就馬上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共同為您的音樂之路打造一段美好的旅程!

課程內容:從基礎譜面、手型、節奏等開始,逐漸進入曲目練習

課程內容:從基礎譜面、手型、節奏等開始,逐漸進入曲目練習

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音樂家,那麼從基礎學起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課程將從基礎譜面、手型、節奏等方面開始,通過這些技巧,讓您感受到音樂的美妙,並且逐漸進入曲目練習。

對於初學者來說,理解音樂的節奏與節拍是至關重要的。在本課程中,我們將幫助學生建立對音樂節奏的感覺,提高他們的節奏感,並且可以讓您的彈奏更有節奏和感情。我們的教學材料包含了各种节奏练习,如复合节拍、不规则节拍、跨拍子节奏等等。

同時,手型也是音樂學習的基礎。在課程中,我們將為您介紹各種手型技巧,例如彈指力、按弦力、弹奏速度和正确的手势等等。我们会用各种方法来培养学生掌握正确的手型技巧。

在理解了基本技巧后,我们将逐步引导学生进入曲目练习。为初学者准备了各种难度系数不同的练习曲目,可以让学生从简单到复杂,由浅入深地学习弹奏技巧,同时进一步提高演奏的水平。

最后,我们鼓励学生练习与互相合作,以进一步提高彼此的演奏技巧。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自信地掌握各种技巧和知识,成为音乐界的精英之一。

關於我們的課程,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聯繫我們。我们期待著為您服务!

課程安排:每周一次的固定課程時間,提供樂器與空間使用

課程安排:每周一次的固定課程時間,提供樂器與空間使用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能夠讓您學習音樂的地方?這裡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學習音樂的場所,更是一個能夠讓您盡情展現音樂才華的聚集地點。

我們提供每周一次的固定課程時間,您只需要在這個時間到來之前預定您的課程,然後就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音樂學習體驗。而且,在此期間,您還可以免費使用我們提供的各式樂器和空間設備,讓您的學習更加輕鬆愉快。

我們的課程涵蓋各種不同類型的樂器學習,從吉他到鋼琴,還有小提琴、鼓等等。您可依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您想學習的樂器,我們的專業老師將會給您最好的教學,讓您能夠更快速地掌握樂器技巧,進而成為一名優秀的音樂家。

此外,在我的課程中,您不僅能夠學習到音樂的技術知識,還能夠透過合作與互動,培養出應對各種不同情況和場合的自信和勇氣。

如果您希望更了解我們的課程安排和內容,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音樂學習體驗。

招生方式:報名方式與詳細課程資訊,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社群媒體平台查詢

招生方式:報名方式與詳細課程資訊,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社群媒體平台查詢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高品質的課程來提升您的職業技能?你是否想要開始一段全新的學習旅程,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如果您是這樣的人,那麼我們的課程正好符合您的需求。我們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課程,特別是針對在職人士和學生設計的,涵蓋了您可能需要的所有主題。

正確的報名方式對於快速進行課程學習非常重要。為此,我們提供方便的電子郵件和社群媒體平台報名服務,讓您可以輕鬆地獲取最新的課程資訊,了解我們最新的招生方式,以及享受我們的專業課程體驗。

無論您是想要在職期間學習新技能,還是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即刻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或在社群媒體平台上關注我們,了解我們最新的課程資訊和招生方式。我們期待著您的加入,一起開啟美好的學習之旅。

關於美佳

對孩子而言,「興趣」是學習最大的動力,如何激發孩子興趣,培養主動學習的能力,才是教育最重要的課題。 音樂與藝術的學習應該是一種快樂的過程,而非壓力的堆積。

聯絡資訊

平日13:30~21:30
週六09:00~17:00